天乙only

我只是一个会写文的拖更懒虫,不会画画,没有朋友 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守护者传说——人物志2

  “king…王冠的意义是替人民抗住灾难,让他们看到金色的希望,所以,去做你该做的事吧。”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Guardian!Gaster

  

(仍然在练习画画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king【国王】

  种族:骷髅怪物

  他是Gaster创造第一个AU时所创造的sans,因为数据输入出错,导致了他从数值到外貌到性格,一“骨”子asgore的味道。一开始,Gaster就对这个“意外”很感兴趣,于是在后面创造的过程中,保留了下来,这为在“AU•陨落”事件后的“重生”定下了基础。

  在“AU•陨落”事件后,Gaster为了重铸并守护AU,想创造更强的角色,而这位特别的sans,自然也成为Gaster的首选。Gaster从AU碎片中提取出“sans”的碎片,经过“灵魂实验”的融合,再次“重生”的sans就可以称之为:king

  灵魂:由正义的黄色渐变为勇气的橙色,灵魂中能清晰的看见“决心”在不断流动。

  外貌:脸部有红十星的纹身,右眼在“事件”中被破坏者击穿,失去了功能,并一直在流blood。

  服饰:全身上下都穿着白色盔甲。肩甲是从以前AU的asgore身上拿的。左护臂上印着红十星并印着黑色边框。多处盔甲部位上画着数据线的图案,由researcher画上去的,因为researcher认为盔甲太单调了。盔甲胸口镶着一颗红心宝石,由guardian雕刻,因为他也觉得盔甲很丑。鞋子上的图案由Asriel所画,还是因为觉得盔甲不够酷。头上戴着的是Asgore亲自做的黑石王冠,因为Asgore觉得作为“国王”他不够威严。

  (king:我的审美就这么有问题吗)

 职务:守护者传说的“国王”,尽管如此,他仍然觉得Asgore才是真国王,但在管理工作上,他有着非常好的管理精验,也有很高的威信。在战斗方面他也是一个很强大的战士,可谓是能文能武,学富五车。

 【ps:这里提一嘴,审判长的职位,由天星三人组共同负责,由king主场,guardian代替龙骨炮?researcher会在暗处,当形式无法控制时,他会使用“狙”去控制场面。在和平线时,三骨都会显身示意。】

  武器:一把大剑,其实更像刀,配合着手盾使用,手盾也能分裂成两把短刀。

  能力:传送,骨魔法,王之剑系列,火焰魔法,体术

  【ps:再提一嘴,关于GB除了guardian以为都不能使用了,因为GB被Gaster融进了guardian的身体,但是仍然可以选择召唤guardian代替GB?】

  细节:

  ◇king十分喜欢书,尤其是各种传记。

  ◇他嘴上说喜欢咖啡,但实际上泡的都是可可,因为咖啡喝多了不健康。

     ◇king一直在研究如何更好管理国家,他经常跑到别的AU去找那个AU的国王,一起学习管理,十分有上进心,他甚至会去dreamswap找ds!dream进行交流,尽管不认同恶必须消除的观念。

  ◇king作为天星三兄弟中的大哥,除了工作他最耗费精力的三件事是“找到并控制又失去理智的guardian”“关心一下又熬夜的researcher的健康”“找到正在偷闲的guardian和正在看动漫不工作的researcher”。

  ◇king喜欢小孩子与毛茸茸。

  ◇king喜欢橡胶小黄鸭,他收藏了一柜子从大到小的鸭鸭。

  ◇king十分在乎家人与友情。

  ◇king经常“不小心”弄坏researcher的机器。

  ◇king喜欢拽guardian的角和尾巴。

  ◇king喜欢钓鱼。

  ◇king会给chara,frisk和Asriel做家教。

  ◇king真的没有审美。

  ◇king喜欢养花。

  ◇king害怕“尘海”又不得不面对。

  关系网:

  Gaster:他的大儿子,大孝子一枚,每天最难的事就是劝父亲睡觉。

  researcher:他的二弟,体弱多病,脑子很灵,动漫本命。

  guardian:他的三弟,理智为零。

  messenger(papy):算个四弟,负责收送快递。

  warden/scholar:最信任的同事与朋友。

  逐梦一家:作为怪物们的皇族自然是十分尊敬他们的。

  frisk/chara:他特别喜欢她们,她们也敬重king,称呼他为“先生”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     king是强大的,他能像真正的国王一样背负怪物们的重任,是Gaster的骄傲;同时,king也是弱小的,他无法面对过去,无法面对没能保护下来的家,无法面对同样遭遇甚至更痛苦的guardian和researcher。但是,作为king,他必须抗起剑,迎下未来的冲击,为兄弟,为家人,为朋友,为怪物,为所有人,创造一个有希望的未来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    “我昰king,很高兴认识你,我的朋友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下节预告:人物志——researcher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